热点链接

重要通知

关于集中受理2020年上半年各级各类在研科研项目结项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0-05-11 15:59: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47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上级课题管理部门要求,科研课题结项时间为:每年5、6月和11、12月。为做好此项工作,本处自即日起集中受理在研课题结题材料。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结题

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结题材料受理时间520日之前(结题材料一式三份,封面为“江西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结题材料”),结题审批书请下载附件:江西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

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结题时间每年的5月中旬和11月中旬。联系人:金晓虹老师。

二.省教育厅教改课题结题

按照省教改结题要求课题研究必须立项满两年方可结题,人才培养研究的课题必须满三年。必须派专家现场结题。

若结题人数超过7人可以在本校进行,否则就到景德镇陶瓷大学结题。为方便大家集中结题,科研处每年只组织一次结题(争取有超过7个课题结题),结题时间一般在12月中旬左右。

要结题的老师必须在11月底或12月初(不能超过12月5日)进入申报系统,申请结题,超过申报时间,系统关闭。

请要结题的老师密切关注科研处的网页或科研处的QQ群微信信息。

省教改课题结题时间每年的12月中旬。联系人:金晓虹老师。

三、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

按照省教育科学规划办要求,教科规划课题结题由学校组织三位专家评审的方式结题,必须发表至少一篇与课题相关的论文,并要求写出研究报告,胶装成册。联系人:金晓虹老师。

四、省教育厅科学技术项目结题

按照省教育厅科学技术项目要求,教育厅科技项目结题由学校组织三位专家评审的方式结题,必须发表三篇与课题相关的论文或有知识产权专利等成果。并要求写出研究报告,胶装成册。上半年的集中受理时间为6月5日之前。联系人:沈慧芳老师。

、各类省、市级课题其他课题

省社科规划项目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结题材料受理时间65日之前。联系人:金晓虹老师。

市社科规划项目结题材料受理时间65日之前。联系人:汪芳莉老师。

市科技项目要结题的老师,请填写结题表格等内容,交市科技局成果科,等市科技局安排具体时间,这些要各位老师自己联系科研处备案联系人:沈慧芳老师。

六、校级课题

校级课题集中受理时间为每年的12月中旬。联系人:汪芳莉老师。

备注:1、以上各类课题结题费用由课题主持人承担。

2、逾期提交材料一律不予受理。鉴于结题材料审核后可能需要修改,请老师尽量提早准备结题材料。

                                               

                             科研处

                     20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