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重要通知

关于征集2020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9-03 09:01: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18

各有关科研人员: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我市“六稳”“六保”工作,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重点聚焦我市支柱产业,大力发展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充分发挥科技对我市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促进科技与经济的紧密结合。经研究决定,从现在起开展2020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征集工作,同时精选优秀项目向上级推荐。请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应紧紧围绕我市经济技术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具有创新性、技术水平高、产业化前景好。

2、本年度计划重点支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产学研结合的科技项目。

3、本次征集项目的对象是全市范围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科技民营企业。

4、项目申报必须符合市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指南的条件要求。市科技计划项目实行申报限制:

(1)已立项项目不能重复申报;

(2)项目主要承担人的在研正常实施创新项目和当年申报创新项目累计不得超过2项。项目参与者(含负责人)前3名为项目主要承担人。

5、项目申报需提交项目申报书、营业执照、汇总表及其它与项目有关的资料,指南中对申报材料有相应要求的项目以指南为准。申报材料应完整、整洁,一式两份,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

6、申报截止日期:2020年10月1日。

联系人:沈慧芳

本通知及项目申报书请到景德镇科技网下载,网址:http:// kj.jdz.gov.cn

2020年景德镇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docx

2020年度景德镇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