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科研动态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科研处反馈意见会召开
时间:2022-03-10 09:43:36   来源:  作者:科研处  点击数:385


 (本网讯:刘勃)2022年3月1日,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科研处反馈意见会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对科研处巡察情况进行反馈,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新荣,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党委巡察组组长钱鸣华,纪委副书记程贤达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江旺龙主持会议。

  钱鸣华同志反馈了科研处的巡察情况,通报了科研处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建议。并强调科研处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强化科研管理,为学校科研人员提供项目全过程指导服务;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要不断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科研处应有的作用。

吴丁同志肯定了科研处近几年的工作。认为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工作专业性强、评价客观,对日后展开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强调学校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科研处要将全校科研工作“扛在肩上,记在心上”,整改问题要照单全收,逐项整改;各职能部门要层层传达,把工作具体落实到位;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提高服务意识;要主动对接地方政府,搞特色科研,促进学校发展,以整改为契机推动科研处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新荣同志指出科研处是党的重要阵地,要着重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担当,增强科研处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强才能国家强,科研处作为组织协调推动学校科研工作的重要部门,要有紧迫感。科研处要为学校做好科研规划,起到引领作用,积极主动调动全校教师学术积极性。要充分发挥学校学术道德委员会纪律作用、示范引领作用,摒弃不良学术问题。

江旺龙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对此次巡察组反馈指出的问题进行全面剖析、积极整改,加强和完善各类制度建设,全面推动科研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校巡察办公室杨光,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