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科研动态

科研处召开征求《景德镇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2022版)教师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2-10-11 16:53:04   来源:  作者:科研处  点击数:319

为进一步推动科研事业发展,广泛调动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鼓励高层次科研成果和项目,2022年10月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306会议室召开《景德镇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参会人员是来自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等教师代表以及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

江旺龙处长就《景德镇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的修订进行了说明,介绍了计算办法的修订背景、修订原则及主要变化的内容。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提出了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据悉,科研处结合学校实际,结合学院教师专业特点制订了新的《景德镇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并通过不同途径多方征求意见,吸纳反馈意见进行多次反复修改。

教师代表对制度修订的意义以及征求意见会的召开进行了充分的肯定,科研处将在收集教师代表的意见的基础上再次修订。

(编辑:科研处   审稿人:江旺龙)